结婚证办理处

混d5,光遇,mc,怪诞,APH,那兔。主玩d5,游戏id:159691319,备注lof就行ww欢迎找三阶小菜鸡玩๛ก(ー̀ωー́ก) 

【占黄】先知日记—吾主








联考之后的第一次更新~

好吧我承认我懒得码字、对不起!!【土下座

ps 因为每次我试图炖肉的时候都失败了,所以这章请发挥想象

【六章】触碰


        … …


        总算是安置好他了,看着那个小小的,可爱的触足,我不禁心生好奇,为什么不让我碰呢…我尝试捏了一下,手感不错。


        当我玩到其中一根的时候,发现有一点点湿漉漉的液体。这跟触足上有个小缝,而其他的都没有。


        是嘴巴吗?为什么嘴巴要长在脚上…算了,神的构造我不懂。我开始逗起了这个小嘴巴。可能是把我当作食物了吧,不断的有液体往外流。可能我闻起来比较好吃吧。


        有一个独立的肢体的好处,当主人无法控制它的时候,它会随你玩并且会有很有趣的反应。


        一个没留神,我的整只手竟然被它吞了进去。似乎是在帮我按摩?很舒服呢…但一想到我的手下一秒就有可能被锋利的牙齿咬碎或者是被液体给溶解掉,我猛地把手给抽了出来,手上还沾着疑似口水的东西…有点害怕。不过我这回确实看到他整个身子都哆嗦了一下。


        但放弃探求新事物是不可能的。先塞一根粗点的棍子近去,看看它会不会咬或者拿出来的时候棍子有没有化掉。


        不知道为什么,一根棍子,它吃的也挺开心…而且我后来发现它除了分泌液体之外就没有其他威胁性了。


        尝试性地把手指塞了进去,顺着结构摸索里面的构造…可能是构造不同,我可以把半截手臂伸进去…甚至可以在握拳的情况下把手指在里面撑开…好神奇。


        好奇心害死猫。


        在我产生把另一只手也塞进去,看看它能塞多少的想法时,一只巨大手按住了我的两个小臂,阻止我进一步的行动。


        “够了。”哈斯塔已经恢复了全部的知觉。


        完了,他醒了。


        “好奇的事直接问,我会告诉你。”他的胸口微微起伏着,搭在我小臂上的手也有气无力,可能是因为刚恢复的原因,“你现在是在亵渎我。”


        “啊…抱歉…我…”我一时因为惶恐失去了说话的能力。难道八个多月以来的辛苦…白费了吗…


        在惶恐担心之际,眼前的光线突然暗了不少。有人在我身后!


        “哟,我找你们找了半天,你们在这玩的挺开心啊。”愠怒的语气,以及身上散发着淡淡的烟草味…


        庄园主,詹姆斯•莱辛巴赫。








(番外)


伊莱:你的洞挺深。


哈斯塔:……变态。


庄园主:(吃狗粮ing…)

评论(3)

热度(9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